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多形式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9 14:25

image.png

工作人员向老人派发防养老诈骗宣传资料。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蔡锦添 文/图)近日,凤凰街道组织平安宣传小分队到塘尾社区公园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向老人宣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知识,派发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礼品100余份,受众300余人。

在活动现场,凤凰街道工作人员通过案例向老人们讲解日常生活中的诈骗行为,以及老年人如何预防诈骗等知识。提醒老人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不贪图小利,牢记“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天上不可能掉馅饼”。工作人员还向老人公布了举报电话,鼓励老人举报。此次活动,让老年人了解最新的防养老诈骗信息,提高老人对防养老诈骗知识的了解以及防范意识,老人们纷纷表示,参加活动受益匪浅,一定要增强防诈骗意识,捂住“钱袋子”,保护个人生命和财产安全。

凤凰街道将继续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全力营造打击整治养老诈骗的浓厚氛围,为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