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上村社区志愿者行走社区传播文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19 14: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9月17日下午,上村社区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全域创建”浓厚氛围,建设宜业宜居的美丽社区,开展“徒步行走社区、小手牵大手”主题活动,引导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吸引了大批志愿者报名参加,他们热情高涨,其中不乏青少年学生及中老年长者。志愿者在党群服务中心集合拍照完毕后,一路前行,踏上了这场文明宣传之路。

手扛宣传旗帜的几位青年志愿者领队前行,后面跟随队伍的志愿者向过路的居民、周边商户派发文明宣传手册,以及活动的纪念品,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文明理念,讲解文明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到爱护环境、规范经营、遵守礼仪,为共同打造和谐美丽的社区贡献自己的文明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