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街道新闻

玉塘街道举行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9 14:31

image.png

玉塘街道为秋季退役士兵举行返乡欢迎仪式。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郑泳朋 王云艳/文 曾千芷/图)近日,玉塘街道举行2022年秋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座谈会,欢迎辖区4名退役士兵完成国防使命,载誉返乡。欢迎仪式上,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对退役军人光荣返乡表示热烈欢迎,为他们佩戴红花、绶带并献上鲜花,向他们表达崇高的敬意。

座谈会上,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相关负责人就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荣誉激励、复学、专升本等相关政策及退役军人保障法等为返乡人员进行详细讲解,并介绍街道开展的优待证申领、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等工作情况。退役返乡士兵代表分享了自己在的军旅生涯,表示将继续保持学无止境、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为玉塘全面发展添砖加瓦。其余退役返乡人员也纷纷回应,将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作风,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士兵要充分利用好军营历练优势,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继续保持学习姿态,开展学历、技能进修,点亮精彩人生;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助力家乡建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挑战,为建设玉塘“一区一中心”贡献力量。

据悉,玉塘街道将为返乡退役士兵精心提供“一站式”服务,包括技能培训、就业推荐、政策宣讲等,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归属感及满足感,激发他们积极投身家乡建设的责任意识及使命意识,让退役的“军中绿花”在玉塘华彩绽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