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玉塘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咖啡”沙龙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19 14:32

image.png

辖区居民围绕文明实践话题进行讨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李烨/文 满家翰/图)近日,玉塘街道联合高科创新中心在园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世界咖啡”沙龙,特邀专业辅导老师主持座谈,与园区科研人士共同开启一场聆听、探讨、对话、分享的旅程。

据悉,本次活动将20位参加人员分为四组,每组由一名组长引导组员以疫情下的发展之路为切入点展开三轮讨论,打破传统方式,采用“世界咖啡会议”的议事形式助推各位组员开启头脑风暴,让各位小伙伴在活动项目中不断思考、学习、完善自我,正能量满满。

当天,老师以“夏日杂货铺”的破冰游戏让青年朋友们主动放下手机,融入到紧张又激烈的游戏比拼中,大家相互认识、相互熟悉,并通过运用世界咖啡汇谈技巧,引导每位学员围绕本次主题展开讨论。经过紧张、高效、愉悦的30分钟后,各个小组依次汇报总结,汇报环节精彩纷呈,愉悦而具有真知,深刻又不失幽默,每组的分享都迎来了其他组员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