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红管家”党员报到 为住宅小区“微治理”添动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0 11:02

公明街道“红管家”党员报到 为住宅小区“微治理”添动能。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19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罗海峰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在中央山小区集中开展“光明虹”党员报到暨志愿先锋活动,辖区11个住宅小区物业公司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党员在福盈·中央山小区党群服务阵地进行集中打卡报到,线上报名各项志愿先锋活动。随后召开党员大会。会上,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书记带领报到党员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疫情防范意识,增强党员参与小区基层治理的动力。就住宅小区如何加强疫情防控管理、落实便民服务措施等方面,物业行业的党员们在会上展开了讨论和经验分享。“通过在快递、外卖投放点紧急加装监控,加强人员值守,有效解决了居民快递、外卖被冒领的问题,维护了居民权益。”来自雍景城小区物业管理部的预备党员高经理分享了所在小区的防疫做法,开展的“及时雨”’行动有效加强了小区快递外卖的管理,获得小区居民交口称赞。

会后,该党支部党员在中央山小区周边开展“共创文明家园,红管家在行动”志愿先锋实践活动,对小区周边垃圾杂物进行清理,有效整治卫生死角,拉进党群关系。

公明街道物业管理行业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本次党员报到暨志愿先锋活动有效增强了住宅小区“红管家”的疫情防控意识和服务居民意识,为住宅小区“微治理”增添了新动能。党支部将持续提高“红色管理”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促成“红管家”成长为小区治理的主要力量、零距离服务居民的先锋队,构建邻里友好、小区和谐、美丽家园的治理新格局。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