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二期燃气工程招标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0 10:5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刘南)昨日,记者从光明投控集团了解到,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二期燃气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开启公开招标。

据悉,光明国际汽车城项目二期燃气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人为深圳市辰达市政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100%国有资金。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工程地点位于马田街道石围社区。本次设计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包设计、包施工、包材料、包设备、包工期、包安全、包文明施工、包验收、包相关配合服务。燃气管道建设规模为949.60米。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合格全数入围的方式确定合格投标人,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发布招标公告时间从2022年9月19日09:00时起至9月23日18:00止,投标报名时间截至9月23日。报名地址为深圳市辰达市政服务有限公司汽车城代建项目部,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9月27日14:30时。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