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羌社区青少年健步行学党史团史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0 11: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廖志强 林南熙)近日,新羌社区开展健步行学党史团史活动,吸引30名社区青少年参加。

此次活动以健步行和知识竞赛两种形式开展。健步行走中,青少年从新羌社区幸福邻聚里党群服务中心出发,途经新陂头村老年活动中心、商业街公园、社区街心公园,每到达一个点位均有游戏挑战,包括红色转盘、知识竞答、你比我猜、三人两组等。每项游戏均融入丰富的党史、团史教育内容,让大家在游戏之余学习历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青少年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认识了新朋友,还学到了党史知识。

接下来,新羌社区将继续围绕青少年党史、团史教育,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户外拓展等活动,吸引更多的青少年朋友一起学习党的光荣历史。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