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交流恳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1 14:3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刘来顺 黄伟君)9月19日,新湖街道武装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召开2022年度退役军人交流恳谈会,热烈欢迎辖区4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据了解,4名退役军人中,有3人因服役期间表现优异,被所在部队评为新时代“四有”军人。4名退役军人参观了新湖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阵地和星级退役军人服务站。他们表示,参军入伍两年,如今退伍返乡,切实感受到新湖街道发生的重大变化。会上,退役军人发言交流,畅谈在部队的工作、训练及未来学习规划。

新湖街道武装部负责人对光荣返乡的4名退役军人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他们在两年前踊跃报名参军,积极为国家和国防事业作出贡献,并为每一位退役军人佩戴“光荣退伍”绶带,送上鲜花和慰问品。

新湖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现场提供“一站式”高效服务,为4名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开展信息采集和系统登记等工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