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大咖云集,“笑”果十足!光明区首届“喜剧幽默艺术节”明天开笑

来源:深圳光明发布时间:2022-09-21 18:46

大咖云集 群星璀璨

拯救不开心!

@各位小伙伴~

9月22日—23日

光明区首届“喜剧幽默艺术节”

将在光明爆笑登场

在家就能看的show

赶紧和光明君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

cf1fb5d36acf089bf7ae43e38d248268.jpg

本届喜剧幽默艺术节由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宣传部、中华曲艺学会、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光明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由深圳市阳光曲艺文艺表演有限公司承办、深圳市光明区公共文化艺术和体育中心协办。


喜剧幽默艺术节

共分为三个部分

分别是“名家讲堂”“名家展演”“新秀展演”

f54bb78aa7db74cf29585e8cb51636ab.jpg

{名家讲堂}

时间:9月22日16:00

地点:光明区公共服务平台一楼会堂

作为中国曲艺家协会的主席,姜昆老师在这次演讲将分享其50年来的艺术成长道路、创新创造实践的感悟,讲述中国传统“曲艺”艺术的魅力。

姜昆认为,观众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我的一生也是练本事、靠人民。”自己出生于普通家庭,得益于黑土地的养育、上山下乡的经历,深刻认识到“人民的艺术要回到人民中间”,始终把观众放在第一位。

{名家展演}

时间:9月22日20:00

地点:光明区文化馆会堂

由国家一级演员、著名主持人周炜主持,中国曲艺家协会主席姜昆及他的搭档戴志诚携国家一级演员巩汉林、金珠、刘全利、刘全和、金霏、陈曦曲艺名家演出。由中国曲艺最高奖牡丹奖得主、深圳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赵梓琳担任该活动总导演。

{新秀展演}

时间:9月23日20:00

地点:光明区文化馆会堂

由阳光曲艺团及众多深圳曲艺新秀登场,包括全国《笑傲江湖》季军陈丹丹、央视《星光大道》嘉宾张二楞、深派脱口秀创始人赵小山、广州四小杨、嘻哈包袱铺班主高晓攀等。还有陈印泉、侯振鹏带来的新型相声《节日欢歌》,为后辈曲艺演员保驾护航,是现代曲艺与传统曲艺的结合。


也将进行视频和图片直播

只需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线上观看

b0a68024069b5d4bc2a38381fbf4b869.jpg

光明融媒视频号视频直播二维码

(仅直播名家展演和新秀展演2场活动)

8fd9c90244d6e831b70d56bf0ef96a3d.png

图片链接直播(全程直播)

3c33f825f39851379a6983eacd13f35e.jpg

快分享本文告诉身边好友

识别上方直播二维码提前预约

一起给生活加点“笑”料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