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开启智慧“老年之旅”!田寮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秋季班正式开课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1 23:1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周惠 李烨) 近日,玉塘街道田寮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秋季班开学典礼在田寮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举行,田寮社区党委委员、田寮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校长、师生等30人参加开学典礼,共同见证新学期新征程。

开学典礼在全体师生凑唱校歌中拉开序幕,田寮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校长作开学致辞,表示将充分发挥长青老龄大学阵地作用,继续贯彻“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和“学、乐、为”相结合的办学原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并希望老年朋友们能继续积极参与,大力支持田寮社区长青老龄大学的发展,共同建设属于田寮社区老龄大学的优秀校园。随后,田寮社区党委委员与长青老龄大学校长为文艺班和医学保健班的两位教师颁发聘书,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

“感谢社区提供学习阵地,家门口的大学丰富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我们将珍惜学习机会,老有所学、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回馈社会。”秋季班各学员纷纷表示。

田寮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加强老龄大学建设实现“老有所为”等重要工作,站在建设文明幸福健康新高度来认识办好老龄大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全面加强老龄大学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在加强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逐步建立一支结构合理、素质较高的老年教育师资队伍;学员们要转变思想,尽快进入新“角色”发挥余热、实现新的人生价值,希望田寮社区长青老龄大学在区、街道长青老龄大学的指导下,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打造具有田寮特色的长青老龄文化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