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到光明调研挂点服务企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2 11:4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9月21日上午,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亚立带队到光明区开展市、区挂点干部走访调研服务企业活动,并召开第55专项服务小组挂点服务企业工作推进会。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丽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张亚立一行来到艾杰旭新型电子显示玻璃(深圳)有限公司,现场调研长凤路渠化岛改造情况。据悉,艾杰旭新型电子显示玻璃(深圳)有限公司特殊设备需采用22米超长货车进行运输,行驶至长凤路-科裕路交叉口时存在掉头困难的情况。为确保科裕路通车后货车能顺利进入工厂,经相关部门及参建单位多次沟通,并协调上级有关单位,均同意对长凤路-科裕路交叉口东侧渠化岛进行拆除改造,拓宽北向车道。在改造期间,相关部门设置临时掉头区域。

记者了解到,第55专项服务小组自今年6月开展市、区挂点服务以来,采用对接摸排、现场走访、分解任务、专题研判、跟踪回访、平台办理“六步法”推进企业服务工作,收集企业诉求52条,解决49条,正在推进3条,解决率达94%。

在随后召开的工作推进会上,王丽对上一阶段各单位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随后,各职能部门针对正在推进的3条未解决企业诉求,逐一分解,研究解决对策。

张亚立表示,自开展市、区挂点服务以来,光明区各部门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助企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企业的肯定,坚定了企业扎根光明发展的信心。接下来,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继续保持与企业的动态沟通,主动做好服务,及时反馈企业有关诉求的解决情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