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普及法律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2 12: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在公明广场、红花山公园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活动,切实保障扫黑除恶工作常态化开展。

据了解,《反有组织犯罪法》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成果,对预防和惩治有组织犯罪,加强和规范反有组织犯罪工作,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保护公民和组织合法权益有重要保障作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向居民群众广泛宣传《反有组织犯罪法》相关规定及重大意义,普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检举揭发有组织犯罪线索,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打击有组织犯罪,共同维护社会和谐安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