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碧眼社区引导居民科学戴口罩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2 14: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2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嵇睿杰 欧阳睿 南方旖)数据流调、协助核酸检测、社会面劝导……日前,在光明街道碧眼社区党委引领下,碧眼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全员出动,助力社区防疫。他们在数据流调、协助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社会面政策宣导的方方面面发力。他们中,有人为做好大数据流调工作,轮流值班,只为做好基层的流调工作;有人前往党支部阵地协助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不论日晒雨淋、他们依旧以作为一颗颗齿轮的心态,推动着防疫工作顺利开展;有人走在大街小巷,当起防疫“宣传员”,提升居民的防疫意识,督促居民科学佩戴口罩。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碧眼社区社工发挥“尊重人、关怀人、帮助人”的职业精神,为辖区疫情防控筑牢了“防火墙”。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