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基地安全特训营开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3 17:21

image.png

活动现场。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文/图)记者获悉,光明区应急消防科普基地国庆安全特训营火热报名中,课程兼具学习辨别危险、突发应变、逃生技能,让孩子拥有安全意识和救助技能,在安全的环境中快乐成长。国庆节期间,区应急消防科普基地开馆时间为10月1日、3日—7日。

据了解,在国庆安全特训营,有专业教练团队为孩子们带来实景沉浸式体验课程。在安全戏剧中,孩子们可分工合作,培养勇敢冷静的品质。孩子们还将学习科学防溺水,学会识别与远离危险水域,学会正确、科学的溺水救援方法。报警电话正确操作、交通出行安全教育、居家安全隐患排查、逃命绳结练习、防地震紧急疏散、安全用电教育、自然灾害安全教育……孩子们在实践中将学习到专业的各类安全知识,提升预防和应对突发危险的能力。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确保每一位参观者的安全,请预约市民配合基地防疫要求扫场所码和电子哨兵,主动测体温,全程佩戴口罩,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和无中高风险的行程码后,未见异常后方可进入基地。预约成功后请市民提前15分钟到达基地,由专业讲解员带队随团参观,由于基地内部设计较为复杂,为保证参观者的人身安全,谢绝离队自主参观。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