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开展线上禁毒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3 17:2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3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杨胜兰)9月10日至9月21日,由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牵头,禁毒社工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线上主题为“禁毒学习、为你点赞”的禁毒宣传活动,居民通过线上学习禁毒知识,并将学习情况分享至朋友圈获得点赞即可领取禁毒宣传品。

活动中,禁毒社工在线上发布招募信息,建立居民微信群,发布禁毒宣传海报、折页、PPT及视频等学习资料,详细介绍毒品的定义、基本种类、常见毒品的危害以及拒绝毒品等基本知识,鼓励居民将学习成果分享至朋友圈,带动更多居民学习禁毒知识,扩大禁毒宣传范围。活动参与者以家庭为单位,由家长引导孩子共同学习。据禁毒社工介绍,通过开展线上禁毒宣传,让辖区居民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维护身心健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凤凰街道综合治理办负责人表示,凤凰街道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禁毒宣传活动,鼓励和引导辖区居民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增强禁毒意识。以点带面,全面覆盖,拓宽禁毒宣传面,营造全社会人人关注禁毒、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