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开展企业新员工凝“新”聚力迎新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5:30

公明街道开展企业新员工凝“新”聚力迎新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少华)近日,公明街道总工会策划了辖区重点企业新入职职工“光明第一天”参观游览活动,增进辖区企业新员工对光明科学城建设规划的了解,让他们感受属地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的温度,并加强企业间新员工的联谊交流,服务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公明街道总工会对此次迎新活动精心安排了参观路线,组织带领新入职职工先后参观了公明广场、左岸科技公园展厅、茅洲河碧道党群服务中心、光明文化艺术中心、虹桥公园等人文地标。

工作人员沿途详细介绍了光明区完善的公共配套设施、标志性的文化设施、富集的生态资源、全新的科技创新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摇篮等,新入职职工纷纷表示将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迅速适应和胜任新的工作岗位,努力创造优异成绩,跟上光明区高质量高发展的速度,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北部中心贡献青春力量!

参加此次活动的企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有些新入职高素质员工刚到企业时,缺乏对光明科学城的了解,导致对属地发展缺乏归属和信心,造成人才流失的情况。街道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及时很有针对性,有助于解决企业引才留才的痛点。

此次作为第一期活动,共有辖区6家重点企业的50名新入职职工参加,街道总工会还为每位新员工准备了欢迎礼物。据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光明第一天”重点企业新员工入职参观交流活动将每季度至少举行一次,持续服务好辖区营商环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