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HPV快速分型诊断试剂盒即将临床试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6 10:58

用于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的高性能计算(HPC)解决方案。

组建团队促进科研成果商业化

9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光明区留学生创业园A1栋4楼的麒御生物,了解公司发展情况。

“作为科研工作者,我们有一颗赤诚的热血,想把自己的科研成果借助第三方资本实现一定的转化,为中国的生物医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麒御生物创始团队成员王俊卿告诉记者。

据了解,王俊卿博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分子影像学专业,随后进入哈佛医学院纳米医学中心主任Omid C. Farokhzad教授课题组,进行博士后工作。2019年,王俊卿正式加入中山大学药学院(深圳)。为促进科研成果商业化,王俊卿与几个志同道合的朋友组建创业团队,奉行“保持竞争性、追求卓越、不忘初心、改变世界”的价值观,通过创新转化以专业服务为人类创造价值。

“经过对比,基于三方面考虑,公司最终选择落地光明。”王俊卿表示,第一、自己工作单位在光明区,选择企业落地光明区地理位置上较为方便。第二、光明区对生物产业政策好,吸引了很多同类企业入驻,形成了较大的产业规模。第三、光明区留学生创业园管理正规、服务热情周到,有家一般的感觉,符合企业长期发展的预期。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