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西田社区青少年志愿者清理垃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6 11:11


西田社区开展“城中村环境卫生清洁”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陈家欣 彭翠玲/文 记者 卢正辉/图)近日,西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群众所需所求为出发点,多次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城中村环境卫生清洁”活动,2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顶着烈日深入社区各个场所进行清扫,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孩子们真是干劲十足啊,衣服都被汗水浸透,也不喊累。他们所到之处,原本脏乱的犄角旮旯都变得干净整洁啦。”社区居民谢女士对青少年志愿者赞不绝口。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重点对社区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他们有的手持扫帚负责清扫,有的拿着钳子负责捡拾垃圾,有的对居民进行文明劝导等。

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小张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既要做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文明的倡导者,自觉讲卫生爱护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