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长者歌唱美好祝愿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6 11: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9月21日,根竹园社区开展“喜迎国庆、歌唱祖国”活动,辖区18名老年人用喜悦的心情演奏、歌唱,给祖国母亲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从《我的祖国》到《北京的金山上》,再到《我们走在大路上》《春天的故事》《公元1997》……最后用充满深情的《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结尾。活动用一首首代表新中国历史性大事件的歌曲表演,将新中国的发展历程串联起来,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感慨一路走来的艰辛与不易。歌唱者感情饱满,声音洪亮,唱出了内心的美好祝福。

活动结束后,月琴演奏者吴老先生表示,他是新中国成立那一年出生的,73载光阴,见证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现今国家富强、人民幸福,他内心由衷地感到高兴。“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我们现在安定、悠闲的幸福生活,衷心祝愿祖国母亲生日快乐,永远繁荣昌盛!”吴老先生说。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