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西田社区青少年清扫环境卫生 共建洁净家园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5:21

西田社区青少年清扫环境卫生。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家欣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西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以群众所需所求为出发点,多次组织社区青少年开展“城中村环境清洁卫生”活动,20余名青少年志愿者顶着骄阳烈日深入社区各个场所,对市容环境进行清洁清扫,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尚。

活动中,青少年志愿者重点对社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清洁,他们有的手持扫帚负责清扫,有的拿着钳子负责捡拾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青少年志愿者小张说:“爱护环境人人有责,我们青少年既要做文明的践行者,又要做文明的倡导者,自觉讲卫生爱环境,共同建设好美丽家园!”通过志愿活动的开展,社区青少年身体力行,切身体会到志愿精神的精髓,提升了服务效能,并以实际行动引导更多的社区居民群众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意识,助力提高居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程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