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慰问卡口执勤人员消暑凉茶抚慰人心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6 14: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吉义华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红木文化古镇党总支开展清凉慰问活动,为坚守卡口的“两新”党员志愿者、安保人员等送上清凉解暑的菊花茶,对他们守好景区卡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感谢。

“感谢党组织对我们保安员的关心关爱,近来天气闷热,组织送来的菊花茶饮真是让我们甜到了心里。”收到清凉饮品的红木古镇保安队长汤礼兵开心地说,“也感谢各位党员志愿者对安保工作的支援帮助,你们认真友善的态度,为我们队员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据悉,在街道的发动、指导下,红木小镇“两新”党员广泛参与“光明虹”党员志愿先锋行动,积极利用周末、节假日或调休时间,持续开展卡口执勤志愿活动,协助安保人员为进入红木文化古镇的商户游客检测体温、查验场所码并友善提醒游客佩戴口罩,为保障红木古镇居民生产生活安全贡献党员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