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宝安区福永街道武装部与新湖街道武装部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5:5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刘来顺 黄伟君)近日,宝安区福永街道武装部分管领导和福永街道武装部负责人专程到访新湖街道,参观学习基层人民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新湖街道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福永街道武装部参观人员实地了解新湖街道武装部 “三室一库一站一家”等基础场所建设情况,查阅新湖街道近年来武装工作相关档案资料,认真听取新湖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介绍。

据悉,新湖街道以科技赋能武装、党建引领武装,高起点、智能化、规范化全力打造过硬一流基层人民武装部,高标准、系统化、规范化完成“一套工作流程”录像片制作任务。这里规范设置了办公室、资料室、活动室、战备物资器材库及兵役登记站等基本阵地;立足实际,创新设置了智慧专武工作室和VR党建工作室,各类场所均配备相应办公桌椅、电脑、打印机、文件柜等硬件设施,要素齐全、功能配套。

福永武装部分管领导表示,新湖街道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起点高、整齐规范、阵地感强,走在全市前列,为福永街道武装部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经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邓红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