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街道禁毒宣传进娱乐场所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7:0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赖思萍 林南熙 卢丹丹)新湖街道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禁毒宣传工作,增强辖区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能力,在国庆假期来临之际,综合治理办联合圳美警区在辖区内的会所开展“娱乐不吸毒,经营不贩毒”国庆节前进娱乐场所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一方面向场所从业人员以及来往顾客全面讲解毒品的概念、性质、分类及危害,特别是各类新型毒品的危害及防范措施,并通过禁毒仿真模型加深印象,同时工作人员也向从业人员、顾客派发宣传折页、手册、《禁毒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另一方面工作人员检查娱乐行业场所是否按规定粘贴禁毒标语、告示及海报,并一一检查场所内的卫生间,未发现有涉毒隐患。朱经理说:“我们工作人员的流动性其实是比较大的,工作人员也大多比较年轻,像今天一样那么详细的培训非常好,以后有类似的培训也欢迎联系我”。

此次活动派发禁毒宣传折页50余份,手册50余份,进一步提高场所从业人员抵御毒品的能力以及自觉参与禁毒的意识,营造浓厚禁毒氛围打下坚实的基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