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街道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招聘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林南熙 姚诗炜)9月24日上午,骄阳似火,新湖街道“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招聘会在圳美社区举办。

新湖街道举办“民营企业招聘月”公益招聘会。

为了最大程度解决辖区企业用工需求、民生求职,为招聘求职打通双向信息通道,新湖街道在招聘会开始前,已在微信公众号、视频号、微信朋友圈、街道辖区网格等,采用多渠道的方式广而告之,极力向辖区居民宣传此次公益招聘会。

当天现场招聘企业达24家,现场招聘企业提供的工作岗位包括文职、技术、司机以及电工等278个,现场招聘企业均在新湖街道辖区内有一定规模,如深圳市三利谱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深圳市创新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盛深圳市精工技工有限公司等。

本场招聘会成效显著,吸引求职者200余人次,33名求职者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新湖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公益招聘会不但免费,还为求职者设置就业政策咨询、求职指导岗服务,使求职者充分了解就业市场的信息,做好求职准备。街道还为面试者提供饮用水、笔、简历袋等求职用品,更好服务求职者及辖区企业。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