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马田街道组织企业团员开展主题活动增强理想信念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6 17:34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6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余巍巍 李秋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9月22日下午四点,嘹亮的歌声《我和我的祖国》在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响起。近日,马田街道团工委联合辖区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团委,联合开展的一场主题为“活力共青团 青春增风采”团员青年志愿者团建活动正在该公司举行。该活动吸引近30名党员和青年团员报名参与。

活动开始之前,马田街道团工委相关负责人组织在场的党员、团员们学习了2022年第20期“青年大学习”内容。随着工作人员一声“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当天下午四点,活动正式开始,在场的党员和团员们面向国旗,奏唱国歌。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团委负责人分别带领在场的党员和团员们重温入党、入团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团员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深深感受到党员、团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进一步坚定了立场信念。

高新时尚产业园区党委委员以及吉田拉链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团员们学习党的理论和政策,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接着组织现场的党员和团员们手中挥动着国旗,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并与国旗合影,向祖国表白为之奋斗贡献青春的决心和信心。

“这几年光明的发展日新月异,茅洲河水变清了,公园越来越美,下班休闲娱乐地方多了,生活的幸福指数接连攀升!”活动最后,现场党员和团员召开了座谈会,畅谈国家发展变化,提升对祖国发展变化的自豪感、幸福感、认同感。

据悉,该次活动是今年马田街道团工委走进企业开展的第三场团建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晏仔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