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科发集团邀请生物医药行业专家授课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7 14:2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于荆荆)近日,天使荟生物医药产业CEO研讨会(一期课程)在光明区中集智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光明区科创局指导,深圳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光明科发集团、默克中国创新中心、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联合举办。

本次研讨会是深度结合生物医药垂直领域中初创期企业发展的痛点、难点而有针对性开发的创业辅导服务,为期4天,分两期举办。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政府部门、产业集团、科研院所、创投机构、行业组织的十余位资深专家,设计了政策解读、投资融资、财税筹划、企业战略等通识课程,以及产品研发、专利布局、工艺流程、临床试验、注册申报等专业课程和对接服务,通过“理论讲授+情景模拟+标杆企业案例分析+资源面对面对接”等形式,做到服务可落地、可执行,真正让创业变得更加容易。

据了解,光明科发集团立足“产业升级的新平台和科技创新的助推器”定位,将努力建设一批基础设施齐全、配套服务完善、特色鲜明的专业生物医药园区,为企业提供高质量空间保障。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