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淬炼行动”入党积极分子接受廉政清风和历史教育洗礼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7 14:3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光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组织党总支党员、新入职干部职工及市直机关工委系统派到光明区参加“淬炼行动”的7名入党积极分子(第五期)参观光明区廉政教育基地“廉明馆”、光明区党史馆,追寻光明的红色足迹,接受廉洁教育,在精神洗礼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

首先,学员们来到了廉明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一楼展示厅、二楼警示教育厅和三楼墨韵说廉厅。各个展厅紧扣廉政主题,亮眼的科技元素,现代的技术手段,以文字、图片、视频、VR沉浸式体验等多种表现方式,直观生动地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历程、市区街道反腐成效、“三不”一体推进概况、光明本地廉洁元素等内容,打造沉浸式廉政教育。

在三楼墨韵说廉厅中,全体学员进行了廉洁宣誓,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随后,学员们来到了党史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参观了“公道光明展翅高飞”“初心不改走向光明”“新区光明肩负使命”“逐梦光明勇立潮头”四个展厅。大家边走、边听、边看,深刻地感受到了光明区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和干事创业激情。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亲身实地接受了一次廉政清风和历史教育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加强了党性修养,提高了廉洁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