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社区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7 14: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黄玉锦 黄紫茵)近日,公明社区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座谈会,聚焦党建引领基层建设,打造新颖党建品牌,交流思想、互学互鉴、集思广益,携手推动社区新时代党建工作。

座谈会上,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分享了扣重点、做表率、用心用情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社区建设的设想。她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和党性修养,推动社区党委重点工作精准落地,聚焦街道党工委提出的“七大工程”,精心打造党建品牌,推进硬件标准化,创新服务最优化,夯实责任,担起担子,全力推进社区各项工作开新篇。

据了解,今年以来,公明社区做实“党建+”模式,将社区党建与党员教育、网格管理、文化惠民、便民服务等工作相结合,坚持以党建引领社区各项工作,拓展党建工作方法,立足社区实际,以居民需求为导向,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依托“党建+网格”,推动“光明虹”党员双报到工作,在疫情防控、文明创建、安全生产、化解矛盾等各项工作中,都取得了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新成效。社区今年优选配强的一批优秀支部书记全面实现了年轻化、知识化,支部队伍履职能力得到显著增强。

参加座谈会的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知责于心、履职于行,全心全意服务好群众,不断提升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在解决基层民生问题、民生实事过程中创新打造公明党建红色品牌。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