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武装部进公园普及国防教育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7 15: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丁威 杨鹏)9月24日上午,公明街道武装部在红花山公园组织开展国防教育宣传活动。

据了解,活动中通过设立展板、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居民及学生普及国防教育知识,宣传国防教育的相关法律法规,号召广大居民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人,关心、支持、参与国防建设。值得一提的是,两名士兵刚从部队退役回来路过红花山公园,听说有宣传活动,便主动请缨,参加此次宣传活动,他们用自身的行动诠释了什么是当代军人。

“长大以后我也要报名参军,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一位小朋友边参观边和父母说道。工作人员也引导广大居民群众浏览展板,讲解展板上的军事组织、认识国防装备、熟悉军事技能等宣传内容。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