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卫监所开展职业卫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7 15:2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练洁雯 通讯员 陈土珍)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近日邀请2名来自企业的特邀行政执法监督员一同参与辖区职业卫生行政执法监督工作,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员作用,提升依法行政工作水平。

活动中,行政执法监督员全程观摩了执法过程,对光明区卫生监督所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表示肯定,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社会面对职业卫生行政执法工作的了解,对职业卫生执法过程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日后将发挥好社会监督和桥梁纽带作用,收集企业反映的意见;同时会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促进职业卫生工作的开展,保障劳动者的健康权益。”

据悉,下一步,光明区卫生监督所将进一步重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对于社会监督员们反馈的信息和意见做到及时整理、有效落实,切实做好职业卫生管理工作;以积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为动力,提高执法意识,强化执法能力,积极推进法治政府建设。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
上一条: 物资供应企业加强应急培训
下一条: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