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开展“蒲公英”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7 20:49

上村开展“蒲公英”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唐小宁 杨鹏)9月26日下午,公明街道上村社区组织开展“蒲公英”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提升辖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培养居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良好习惯。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光明区蒲公英志愿讲师前来授课。讲师通过幻灯片和现场互动的形式,普及垃圾分类的法律条例、垃圾分类的标准、垃圾分类的方法等知识。同时,培训老师还与现场人员进行沟通答疑,对现场积极参与互动的人员发放小礼品。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培训人员对垃圾分类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

据悉,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让垃圾分类成为一种习惯,更成为一种义务,并倡导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培育城市文明理念。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