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学习“取经” 探索党建工作新思路 公明街道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7 20:48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吉义华 彭翠玲)日前,公明街道红木古镇党总支与宝安区沙井街道沙蚝社区党委在红木古镇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相互学习“取经”党建先进经验,通过经验互鉴、资源共享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激发基层党组织工作活力,合力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活动现场,“结对共建”双方进行了热烈交流,沙蚝社区党委书记分享了沙蚝社区的党建经验。他表示,随着“两覆盖三同步”工作的深入开展,两新党员到社区报到并参与各类党员志愿活动,看到的是情怀和奉献;两新组织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看到的是组织凝聚力和执行力。此次与红木古镇党总支“结对共建”,就是要提升社区两新组织的整体水平,做好“群众点单、我们上菜”这桌大餐。

红木古镇党总支代表副书记对沙蚝社区党委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结合红木古镇党总支的实践做法分享了“四力”经验,一是发掘两新党务干部的为民情怀,组织就有推动力;二是厚植两新党员的关心关爱,组织就有凝聚力;三是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打折扣,组织就有亲和力;四是理论学习指导实践不断磨砺,组织就有战斗力。

双方精彩的分享赢得台下两新党员阵阵掌声。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参与此次活动收获颇丰,在参观交流中增长了知识、促进了友谊,在重温铮铮誓言里又一次坚定了入党初心。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