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马田 > 

马田

根竹园社区选出儿童议事厅代表25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0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张嘉 文/图)9月24日上午,根竹园社区童趣空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儿童议事代表选拔活动,经过前期报名和初步筛选,共有35名儿童进入选拔环节。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孩子们介绍了什么是“议事”、如何进行“议事”、儿童议事代表的权利和义务、儿童议事厅后续活动安排,竞选活动在孩子们的期待中拉开帷幕。孩子们逐个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竞选宣言,每个人都踊跃地表达了自己的兴趣和特长。竞选中,孩子们畅所欲言,围绕“我眼中的儿童议事代表”“我心中的根竹园是什么样的”等主题分享自己的看法。选拔活动在儿童们充满童真的分享中圆满结束,最终有25名小朋友成为了社区儿童议事厅代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