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区举办2022年林长制主题摄影作品征集比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1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曦 通讯员 翟梦真)近日,光明区林长办举办“光明·光影绿意——2022年光明区林长制主题摄影展”摄影作品征集比赛,邀请市民朋友直观记录光明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各个关键环节,捕捉、见证、记录、分享光明绿意精彩时刻,营造全区动员、全民支持、全社会参与光明区全面推行林长制的浓厚氛围,提高公众对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度。

据了解,本次摄影大赛鼓励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参与,运用艺术手法拍摄光明区林业之美,展现光明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成果,为加快建设高质量高颜值的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摄影征集截止时间为10月4日,内容聚焦光明区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侧重于展现森林景观、森林公园、城市绿地、城市水岸、湿地修复、生态旅游、古树名木等,力求凸显光明区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动植物资源、富有特色的人文景观。摄影作品分为数码相机组和手机摄影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奖金最高达5000元。投稿方式已公布在“i深圳”APP、深圳光明、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微信公众号,详情可在上述公众号或APP搜索“光明区林长制摄影征集活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