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上村社区亲子手印画活动受欢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1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何少欢 杨鹏)近日,上村社区党群服务站举办以“大手印小手心与心相连”为主题的亲子手印画活动,引导家长给予孩子更多的爱和陪伴,加强亲子之间交流互动。

活动中,家长根据社工提供的材料,与孩子共同设计,利用手掌自由作画。一个大手印,一个小手印,就像爸爸或者妈妈牵着孩子的手。随后,在社工的引导下,参与活动的家庭纷纷展示各自的作品,晒出与作品的合照,并分享在制作过程中的感受与收获。

市民陈先生说:“与孩子共同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发生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当自己的手跟孩子的手放在一起时,那一刻很温暖,也是最快乐的时光。”

据悉,本次活动共吸引10对亲子参与,受到居民一致好评,让家长和孩子们共度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