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翠湖社区“骑手”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4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余晓慧 文/图)近日,翠湖社区联合光明街道交安办组织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在光明街道交通安全体验中心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外卖、快递小哥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工作人员给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新业态从业人员播放了交通安全视频,分析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及对家庭和社会造成的严重后果。

工作人员还向外卖小哥、快递小哥派发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结合外卖小哥、快递小哥实际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交通安全风险进行仔细剖析解读。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现场体验了电动车和汽车VR模型。活动结束后,社工给每位参与活动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送上安全头盔,提醒大家遵守交通规则,确保自身生命安全。

社工表示,此次活动通过集中宣讲交通法规、剖析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强化了新业态从业人员法治意识,增强了他们交通事故防范能力,提高了他们的交通安全意识。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