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趣味游园会吸引众多社区老人参与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0:5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魏静儿)近日,光明区壹家亲社工服务中心驻点的迳口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迳口社区果林村小公园开展了“浓情秋意,情暖夕阳”长者游园活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长者热情参与。

活动开始前,社工介绍活动的内容以及规则,鼓励更多社区长者参与社区开展的活动,享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服务,同时以现场签到发放游戏卷的形式入场参加活动。在本次游园活动设置了巧手乒乓球、趣味五彩投球、开心套一套、动手拼一拼和积木堆叠5项趣味游戏,长者们每完成一个游戏即可获得印花一个,集齐4个印花可以领取到一份礼品。

现场的长者都积极参与其中,一个个精神抖擞,跃跃欲试,怀着愉悦的心情,享受游戏中的乐趣,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社工表示,这次趣味游园会通过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力求增加老年人的锻炼机会,丰富老年人的休闲娱乐生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