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服务有速度,工会有温度”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8 11:3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陈泳珊)为进一步满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切实增强新业形态劳动者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国庆节、重阳节前夕,光明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了“服务有速度,工会有温度”主题活动,通过亲子DIY蛋糕、生日派对、义剪等活动,为外卖骑手、网约车司机、快递员等20余名光明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娘家人”的暖心问候。

活动开始前,中心特邀市互助会E路守护项目老师为大家介绍“E路守护”保障方案详情、保障人员范围以及后续的投保跟理赔流程,让更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知道并能享受“E路守护”综合保障计划,拓宽困难救济渠道。

接下来,在一片温馨十足的气氛中,以“亲子蛋糕DIY”正式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糕点老师带动示范,一边制作一边给大家讲解,大家也都跟随老师的步伐在轻松愉快的蛋糕制作氛围中齐齐动手和家人一起体验了做蛋糕的乐趣。

在随后的生日派对、义剪等互动环节中,大家做发型、共唱歌,仪式感满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交流互动,了解各自在光明的生活情况、工作经历等。活动最后,现场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们送上亲子大合照,补足了大家平时因工作忙碌而对家人缺少的关怀与陪伴。

本场活动也在温馨的互动、幸福的祝福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旨在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来了就是光明人,来了职工服务中心就能感受和家人们的欢乐,感受如家般的温暖,在光明安居乐业,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贡献力量。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