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8 11:01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讯(宝安日报记者 熊丹丹 文/图)9月25日,2022年光明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篮球赛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篮球馆落下帷幕,光明区教育系统斩获比赛冠军,公明街道办事处获得亚军,光明消防大队获得季军。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由光明区人民政府主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光明区教育局共同承办,在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比赛安全开展的前提下,来自光明区的36支队伍432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先在6个赛区进行初赛,决出12强进入正赛;正赛随机分成4个小组,决出小组前2名进入8强;经过数天的激烈角逐,共计56场比赛,各队伍的运动员火力全开、奋勇拼搏,为观众呈现了一场场无比精彩的比赛。最终,比赛由光明区教育系统获得冠军,公明街道办事处获得亚军,光明消防大队获得季军,新湖街道办事处获得第四名,宏发万悦山、东坑社区、琪祥鑫科技、天诚显示获得第五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