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09-28 18:1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8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黄伟君/文 钟哈林/图)9月28日下午,新湖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带队检查督导辖区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确保“国庆节”节前及节日期间辖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新湖街道开展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活动中,新湖街道检查组先后前往深圳市广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建设工程项目工地等地实地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管理,并深入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环境,同时对工地安全防控措施、应急处置机制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随后,检查组一行还前往了楼村农贸市场实地查看市场内消防设施、各摊位经营环境卫生、市场公厕卫生等,向市场负责人逐一询问核查。  

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和企业要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各社区和农贸市场要持续做好扫码、测温、人员登记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效果不打折。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