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深圳大学与格雅集团签约合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9 10:59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近日,深圳大学与格雅集团在光明区“时间谷”格雅科技大厦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及授牌仪式,深圳大学副校长张晓红、格雅集团董事长沙林珍等出席活动。

会上,沙林珍代表格雅集团对张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嘉宾介绍了格雅集团的发展历程、取得的成果,以及未来发展构想。他表示,人才战略是企业发展的基础,此次校企合作是借助深圳大学优秀的人才优势,为企业提供管理、产品、营销等各方面的人才和理念,提升企业的创造力。同时,格雅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学校的科研成果提供实践平台。

通过对企业的参观了解,张晓红对格雅的价值观和愿景表示赞赏。她向企业介绍了深大的一些教学成果,希望学校在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这“四链融合”的理念支撑下,通过本次校企合作能和本土知名企业达成共识,为未来进一步深度合作找到方向,形成长效互动机制,互相支持,共同进步。

活动中,格雅品牌总经理周才和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副主任刘琨分别代表单位现场签约,深圳大学副校长张晓红向格雅集团董事长沙林珍现场授予“深圳大学实习基地”牌匾。

据了解,深圳大学积极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培养具有较强实践能力的应用型技术人才,本次选定格雅集团实施校企合作,共同育人,为社会培养合格的人才。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