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翠湖社区“骑手”学习志愿者礼仪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29 11:22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9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云霞 通讯员 余晓慧)近日,翠湖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市光明区和合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在翠湖社区滨河苑暖蜂驿站开展民生微实事携手筑梦——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服务项目之蜂火轮志愿者骨干培训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12名外卖小哥志愿者参与。

翠湖社区邀请了凤凰街道义工联的讲师来讲解志愿者知识。讲师问外卖小哥们,平时有没有做过志愿者服务?外卖小哥们表示平时参与过社区的巡河、环保行动、义警等志愿服务活动。讲师讲解了志愿者在做服务时,要注意自身形象,不能穿拖鞋、穿短裤、穿着要整齐等礼仪知识,讲师还结合日常外卖小哥送外卖情形讲解礼仪知识。外卖小哥志愿者们听着讲师讲解礼仪知识,非常认真和专注。

活动中,社工还给12位外卖小哥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外卖小哥志愿服务精神给予肯定和鼓励。社工和外卖小哥志愿者商讨如何把社区志愿服务做得更好,更扎实,外卖小哥志愿者献言献策,并表示有空也会多参与社区志愿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