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扫黄打非”行动深入书店影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30 10:4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余勇)9月29日,凤凰街道组织街道“扫黄打非”相关成员单位到龙光玖龙台和光明万达广场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督促文化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

当日下午3时,检查组一行来到位于龙光玖龙台蓝鲸世界三楼的覔书店,详细了解书店经营情况,询问书籍采购渠道,检查教辅类材料内容。检查人员要求书店负责人严格履行主体责任,规范书籍采购程序。在位于蓝鲸世界四楼的泰得影城和光明万达广场四楼的万达影城,检查人员向影城工作人员了解新进影片放映、上座率等相关情况,查看观众进入记录等台账资料,检查公共区域卫生环境,要求影城负责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