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组织开展“彩虹跑”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09-30 11:07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李军涛 通讯员 周翠玲)近日,凤凰街道成立“两新”组织领跑团,并组织开展“彩虹跑”活动。

当天上午,凤凰街道百草园公园聚集众多参与者,主题音乐将大家的热情瞬间点燃,现场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参与者从百草园百草芯创新广场出发,在妙应台折返,最终回到出发地,全程约3.4公里。活动采用变速跑、慢跑、步行等形式,全程设置红(起点)-蓝-粉-橙-紫色(终点)5个彩色站。参加活动的麦先生表示,很开心能参加这个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路跑项目”,让大家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

凤凰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街道将深入推进党建工作与基层治理有效融合,着力提升党建引领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引领企业未来的能力,助力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