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国际汽车城×光明大仟里:构建“汽车+”生态圈,为商户赋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08 18:25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8日讯(记者 吴霞丹 通讯员 傅克清)为点燃国庆消费热潮,10月1日至10月5日,光明国际汽车城第四届购车嘉年华光明大仟里分会场盛大启动,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品牌多、车型全、体验新的购车盛宴。

“汽车+商圈”,打造“一站式”购车购物新体验

恰逢国庆长假,车展现场人头攒动,观展订车的市民络绎不绝,车展现场迎来小高潮。车展现场,30+汽车品牌、爆款车型悉数亮相,不乏宝马、雷克萨斯、红旗、比亚迪、丰田、哈弗、长安等合资和自主汽车品牌,涵盖了传统的燃油车、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汽车。

本次车展,在光明区购车补贴的基础上,光明国际汽车城还联合各参展品牌,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多重实惠福利及心动大奖,为消费者送上实实在在的优惠。

一位逛展的市民告诉我们,最近半年一直都在考虑换辆新车,但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再加上住的地方离4S店也比较远,没能抽出时间到店里试车体验。这次来到光明大仟里,不仅可以逛街购物、体验特色美食,还能体验心仪已久的汽车。

强强联合,在“走出去”“请进来”中为商户赋能

今年以来,光明国际汽车城不仅结合光明区“汽车欢乐购”补贴政策筹办多场次购车活动,还与合作伙伴探索跨界合作的新模式,推出“走出去&请进来”系列营销专场活动,持续扩大光明国际汽车城品牌影响力。

作为光明国际汽车城【走出去】系列的首场营销专场活动,第四届购车嘉年华光明大仟里分会场充分利用“汽车+商圈”的合作模式,为接下来的“走出去&请进来”系列营销专场活动提供了全新的合作样板。

光明大仟里分会场购车活动的举办,以假日经济和汽车经济为抓手,以丰富的品牌联动、特色的主题活动以及线上多重优惠的释放,在为消费者打造沉浸式场景化购物、一站式看车购车新体验的同时,进一步激活市场潜力和提振消费信心。

光明国际汽车城相关负责人表示,光明国际汽车城与光明大仟里的首次合作,是光明国际汽车城“走出去&请进来”系列营销专场活动的大胆创新和有力实践,借助“汽车+商圈”等活动,打破以往“坐商”服务管理模式,主动触达消费者,为园区商户赋能。

光明国际汽车城第四届购车嘉年华光明大仟里分会场活动现场

除了举办第四届购车嘉年华光明大仟里分会场活动外,接下来,光明国际汽车城还将走入光明区重点企业园区,深入华星光电、喜德盛、迈瑞医疗等知名企业,一方面,持续优化“汽车+”合作模式,开启购车优惠巡展活动,送上专属购车福利;另一方面,不断借助汽车体验、汽车娱乐、汽车景观、汽车文旅等IP的影响力和渗透力,打破圈层屏障,进一步精准“圈定”更多目标客群。

打响光明国际汽车城品牌知名度既要“走出去”,又要“请进来”。此前,光明国际汽车城曾成功举办三届购车嘉年华,邀请深圳及周边地区优质汽车经销商汇聚光明国际汽车城,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汽车文化盛会的同时,还为光明国际汽车城提供了更多的产业营销渠道和机遇,实现了“1 + 1 >2”的合作成效。

未来,光明国际汽车城将联动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持续挖掘光明本地特色,打造辨识度高、美誉度好的消费品牌。随着明湖公园的建成,光明国际汽车城还将围绕明湖公园开发汽车运动主题乐园、房车露营地等实体项目,将光明国际汽车城打造成集科技博览、汽车体验、汽车娱乐、汽车景观于一体覆盖光明、辐射深圳的都市休闲娱乐网红打卡目的地。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