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汲智添思促行 公明街道开展干部翻转课堂分享阅读体会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08 18:26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8日讯(见习记者 晏仔怡 通讯员 罗洁玲 彭翠玲)近日,公明街道开展“阅读之光·明日有我”主题阅读分享会暨翻转课堂活动,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干部共25人参加。

据悉,公明街道“阅读之光·明日有我”主题阅读分享会不定期举行。上一期分享会上,街道年轻干部收到赠阅书籍《你当像鸟飞过你的山》,在大家提前阅读书籍内容后,邀请6名年轻干部在此次翻转课堂上分享自身的阅读体验以及读书给自身工作带来的思考。课上,作读书分享的干部积极畅谈、交流心得,其余干部则认真观摩聆听,为大家的精彩分享送上阵阵掌声,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在翻转课堂的最后,阅读分享人所在单位负责人认真点评了分享人的感悟和表现,街道组织人事办分管领导也对干部们的风采表示肯定与赞扬。

图书独学而无友,则孤陋而寡闻。读书不再是仅限于一个人的修行,而是全体参与的生活常态。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