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08 17: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30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翠君 南方旖)国庆节临近,为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自9月21日起,光明街道网格部门联合应急办、消防所、社区等部门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大排查行动,牢牢拧紧“安全阀”,确保辖区居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小长假。

光明街道网格员结合日常巡查、联合夜查,对辖区城中村、老旧小区、“三小”场所等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消防通道是否被占用或堵塞、“三合一”“三小”等场所是否违规住人、电动自行车是否违停违充、消防设施及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场所内是否违规用火用电用气以及电动自行车停放充电场所消防安全隐患等。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立即整改或限期整改,督促业主落实整改,同时加大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的安全生产意识,及时消除身边的安全隐患,保障辖区居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林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