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为退役士兵办返乡欢迎仪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08 17:10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3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雷小林 通讯员 黄兴华 朱云静 吴俞)“昔日从军报国志,今朝荣归建家乡。”9月21日,光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举行“2022年度光明街道退役士兵光荣返乡欢迎仪式”,迎接13名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在欢迎仪式上,光明街道相关领导向光荣退役返乡士兵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退役士兵为强军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与大家面对面亲切谈心,分享自身从军经历,殷切期望退役士兵在脱下军装后,继续保持部队优良作风。

据悉,出席活动的光荣返乡退役士兵中,有6人次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7人次获嘉奖。红星志愿服务队8名功勋卓越的退役老班长为出席活动的13名“新战友”穿上红星志愿服务队红马甲和胸章,并寄语:脱下绿军装,披上红马甲,永保“退役不褪色,退伍不褪色”斗志,继续为人民服务。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