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街道下足“绣花功夫” 绘就文明画卷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22-10-08 17:13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9月27日讯(记者 林秋颖 通讯员 丘洁)在光明街道,除了有生态顶流虹桥公园、大顶岭绿道、光明小镇,还有很多小而美的地方。

碧眼新村,毗邻虹桥公园,白墙黒瓦的建筑整洁有序,小商铺、居民楼带着丝丝文艺范,通过城中村综合治理,碧眼新村实现了从单点网红公园到体验式文旅核心区的转变。

木墩河河心路段化身亲水公园。

木墩河河心路段,水质清澈,游鱼穿梭,这个集“净水、玩水”于一体的特色河岸空间,过去曾让周边居民“掩鼻而过、闭窗而眠”,经过治理后已成为周边居民休闲娱乐的首选之地。

清清木墩河,光明文明花。城市面貌日新月异、道路交通顺畅有序、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文明风尚浸润人心……盛夏的光明街道,文明创建如火如荼,文明之花处处绽放。

光明街道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做足“绣花功夫”,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共同绘就一幅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光明画卷,推动辖区居民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提升。

[编辑:谢燕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