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22-10-11 11:08

image.png

华强创意公园国际人才服务中心。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10月11日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文 卢正辉/图)10月1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邱浩航带队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并调研华强创意园、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新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区实验幼儿园,对校园食堂、厨房等重要场所进行检查,表示要坚决守好校园食品安全关,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小孩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随后,区领导一行前往深圳实验光明学校,参观了学校操场、课堂,对校园运动设施、食堂等进行检查。现场可以看到,学生们有的在上体育课,有的在上书法课,还有剪纸、舞蹈等丰富多彩的课堂。区领导表示,学校的硬件设施标准高、质量好,要充分利用各种教学资源,让学生接受现代化、国际化的高质量教育,同时坚决守好校园食品安全关,为全区中小学校树立起典范。

区领导一行还前往企业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在华强创意公园,区领导一行参观了园区企业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园区招商、服务配套等情况。区领导表示,要加强研究,多招优质企业进驻,形成优势产业集聚发展势头,不断扩大园区影响力。

随后,区领导一行前往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听取该企业入驻及未来发展等情况。区领导表示,区有关部门要积极做好产业园区建设服务,加强沟通,协助多招优质企业入驻,对入驻企业全方位做好服务,让优秀企业在光明扎下根来、安心发展,不断做大做强。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光明区在行动


[编辑:谢燕丽]